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2011陕西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开幕 装修建材优惠齐全

时间:2011-03-26 08:48:18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iframe height="380" marginheight="0" border="0" src="http://home.xian.soufun.com/zt/201102/tjxa.html" frameborder="no" width="265" allowtransparency="allowtransparency" marginwidth="0" scrolling="no"></iframe>万科城从15平方米到数百平方米的“万科全产品线”;紫薇地产将携旗下紫薇公园时光、紫薇永和坊、紫薇曲江意境等10大名盘亮相春交会,全系项目产品均畅享超低折扣优惠;天地源枫林意树为客户准备了3万-3.5万元不等的减价优惠;中铁·缤纷南郡将推出一步到位抢先购活动,预订主力124㎡舒适三房,不仅可享总价减2万的优惠,另外可额外享受老客户带新客户优惠1个点、一次性付款优惠1个点、七天签约再减1个点的多重优惠;海棠别馆住宅以80-120㎡的准现房为主,特享98折优惠;华龙太乙城现场预订房源的客户可享94折优惠及其他大礼包;天朗地产在售楼盘(除莱茵小城)订房、购房额外优惠一个点,蔚蓝观园更有豪礼相送。

此外,奥林匹克花园、宏信国际花园、锦业时代、锦业76、荣华、达生、华创品牌房企也为购房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折扣及特别优惠礼包,让购房者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富力城在展会中推出全新“岸香”组团,现场除了推出超值的一口价房源外,还会为到访的客户赠送电影票、加油卡等礼品。东尚蜂鸟、东尚第五季也为购房者准备了丰厚的优惠大礼包。

■家居建材一网打尽装修一步到位

除了各大开发商的楼盘展示外,家装建材4号馆也汇集了诸如城市人家、龙发装饰、峰光无限、今朝装饰、居泰隆装饰、紫苹果装饰、都市时空装饰、圣象地板、德威地板、双凤地板、欧人地板、鼎基·德国印象地板、生活家地板、圣桦林地板、安华卫浴、浪鲸卫浴、邦太橱柜、赛维斯橱柜、班迪木门、祺瑞居木门等众多家装和品牌家居建材参展。现场还将为西安市民举行“家装大讲堂”、“建材团购会”、“装修包干价”等多个活动,让大家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

此外,4号馆还在3月26日举办团购和拍卖,现场不仅推出大量1元拍卖产品,还将公布神秘超低团购价。同时,凡是3月26日当天到4号馆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都有资格参与惊喜抽奖活动,ipad平板电脑、10个美的电压力锅都将以抽奖的形式送给幸运的到场人员,在现场下订单的前80名消费者还将获得一桶品牌食用油。记者 雍平安

【关键提示】

展会时间:2011年3月24日-3月27日(周四到周日)

展会地址:高新区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4号)

观展公交线路:高新1号线、6、107、204、220、251、261、311、313、322、324、411、608、709、716、900、902、916路

【温馨贴士】天气状况:(仅供参考)3月24日:多云,3℃~11℃,微风。3月25日:晴,4℃~14℃,微风。3月26日:晴,5℃~16℃,微风。3月27日:晴,6℃~18℃,微风。


从今日起,由华商报主办的“2011年陕西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在高新绿地笔克正式拉开帷幕。在未来的4天里,西安市民将可以体验到今年第一场房产盛宴给您带来的便利和惊喜。

■数万房源齐聚展会买房一步到位

本次春交会的参展规模空前,数万套房源让广大市民买房一步到位。万科、绿地、紫薇、天朗、中铁、天地源、高新地产、海荣、保亿、荣华、中天、高山流水星币传说、东尚蜂鸟、奥园、阳光城集团、华创地产、华龙地产、锦业76、宏信国际花园、达生实业、锦业时代、南院、翡丽城等品牌房企和旗下楼盘将盛大亮相房展会。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2011陕西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开幕 装修建材优惠齐全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春季家装市场温而不火 消费者买建材“理”字当头
下一条:揭秘:家庭装修哪些环节最容易偷工减料?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