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十二五末山西省耐多药结核病治愈率将达60%

时间:2011-03-26 08:3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网络


  中新网太原3月24日电(范丽芳 胡健)“到2015年,山西省耐药结核病的治愈率将达到60%。”24日,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科科长李长裕在山西大学校园举办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说。

  山西省为普及结核病的科普知识及对结核病的惠民政策,在第1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山西省卫生厅、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联合举办宣传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目前山西省新发传染性肺结核病人治愈率已达到95%,而耐多药结核病患者的治愈率为50%。”李长裕在现场介绍,“耐多药患者治愈率低的原因一个是没有特效药,

  另一个治疗周期较长,多数病人的治疗不能有规律地进行。”

  “下一步山西政府将加大投入,开发药品和疫苗,同时在基层开展对结核病患者的监测,及时发现、及时治疗耐多药患者。”李长裕说。

  此外,为降低结核病发病率及结核病患者的治疗费用,山西省已出台相应的优惠政策:所有结核病可疑症状者,可到所在地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门诊进行免费检查;对已确诊的结核病患者免费提供抗结核病药品。

  耐多药结核病是耐药结核病的一种特殊形式,由于某一杆菌至少对异烟肼和利福平两种一线抗结核病药品产生耐药性而造成。世卫组织统计数字显示,2008年全球新增耐多药结核病病例约44万,造成15万人死亡。

  在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页,防结核病知识竞答、专业人员讲解等方式来普及结核病的常识。(完)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十二五末山西省耐多药结核病治愈率将达60%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中国“十二五”进入全面控烟 专家呼吁立法
下一条:中国将培育出一批可供人体器官移植的基因工程猪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