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老人拔牙后嘴唇发麻七个月 医院称是心理作用

时间:2011-03-26 08:39:2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网络


  自从7个多月前到医院拔了3颗牙齿后,渝北区61岁的陈大爷就一直烦恼不堪,称麻药至今没“醒”———嘴唇麻木,不由自主地流口水。陈大爷认为,这是出了医疗事故。医院却认为,是老人心理作祟。

  “左下嘴唇一直处于麻木状态,太难受了。”昨日,家住渝北区红金路55号的陈崇满向重庆晚报记者大倒苦水。陈大爷称,他今年61岁,下颌左侧有3颗牙齿:1颗较松动、1颗是断牙,1颗是智齿。去年8月12日,他到位于上清寺的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将3颗牙齿拔掉。回到家,陈大爷觉得下嘴唇有点不舒服:“以为麻药还没‘醒’,没在意。”

  “第二天,左侧下嘴唇还是麻的。”陈大爷找到医院,负责拔牙的吴医生告诉他,这是正常现象,需要慢慢疗养,过一周就好了。“结果到现在还没好。”老人说,由于麻木没缓解,嘴唇没有知觉,有时,他甚至不由自主地流口水,说话迟钝。

  “我经常去医院找他们,把医生都搞烦了。我没得其他意思,只想嘴巴不麻就好了。医生老说没问题,但我确实不舒服啊!”陈大爷称,他屡次到医院讨说法,希望通过治疗消除麻木,至今没解决。

  今年1月21日,口腔医院为此组织专家会诊,有专家建议,为陈大爷做电生理测定双侧下唇,通过对比左右两侧的下唇神经,诊断左侧下唇有没有损伤神经,但至今没下文。“他们说还没联系上。”

  “应该是出了医疗事故。”陈大爷认为,根据医生会诊诊断,应该是神经受到损伤的缘故。

  “我们多次组织专家给他检查,从临床经验看,病人没什么问题。他每次来医院,我们也很耐心地给他解释。”口腔医院医务科罗姓工作人员告诉重庆晚报记者,经检查,老人的嘴唇是正常的。他认为,老人有心理问题。

  问及今年1月21专家会诊,打算用电生理测定陈大爷双下唇,进行对比比较诊断一事,罗称,他们还在联系,具体什么时间检查,尚不清楚。罗表示,只有通过医疗鉴定的方式来解决此事。

  为了把嘴唇为什么麻了7个月弄个水落石出,昨日,陈大爷携带相关资料前往重庆医学会申请相关事宜。是医疗事故还是老人心理问题,还需等待鉴定结果。(黎奎 周小平)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老人拔牙后嘴唇发麻七个月 医院称是心理作用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四龄童全身长黄疙瘩 血液浮层油疑基因突变(图)
下一条:道地药材假冒伪劣充斥市场 专家吁加强研究和保护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