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四龄童全身长黄疙瘩 血液浮层油疑基因突变(图)

时间:2011-03-26 08:39:2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网络


  四岁的江苏男孩越仔(化名)身上密密麻麻长满黄色瘤,验血时,医生惊异地发现,他的血液上竟浮了一层油。记者昨日下午从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获悉,由于父母遍访各地大医院也未能查明病因,在花光了从高利贷借来的最后2万元后,越仔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广州碰运气。

  脸色蜡黄的小越仔乍一看,酷似魔幻电影中的“精灵”:前额突出,塌鼻梁,耳朵突起,手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黄色瘤,就连臀部也是黄瘤满布。

  “这些瘤子里全是脂肪,因为血液里脂肪浓度太高,侵占正常细胞,引发细胞泡沫化。”暨大一附院儿科宋元宗主任医师说,越仔的血脂高达35毫摩尔/升,是普通人的七倍,比血脂较高的老人都高出四五倍。

  怀疑是遗传基因突变

  据宋元宗介绍,小越仔的病情已非常严重,除了高血脂症,孩子还患有长期肝功能异常,有胆汁淤积性肝病,“肝脏比一般的孩子肿大很多,用手都能摸到。”

  “我们怀疑是遗传基因突变所致,而从症状上来看,和Alagille综合征极为相像。”宋元宗表示,该病较为罕见,而做一次全面检查能确实是否为该病,但检查费需数千元,这个数字是孩子一家目前难以承受的,更别说确诊后后期的治疗经费了。

  治病已花费7万元

  目前,越仔已去过多家三甲医院,花费了7万多元,但现在都还不知道病因。越仔妈妈告诉记者,为给儿子治病,他们已花光了家里所有的钱,在亲戚朋友面前实在借不到钱后,又向高利贷借了两万多元,目前这笔钱还不知如何还。

  越仔的妈妈九年前面部毁容,双眼视力严重受损,左眼仅有光感,丧失劳动能力,只靠孩子爸爸打工维持。妈妈恳求,希望有好心人帮帮她儿子筹措检测费。 (任珊珊 温志勤)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四龄童全身长黄疙瘩 血液浮层油疑基因突变(图)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27岁女子身患怪病:听见噪音全身僵硬 继而晕倒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