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少女患怪病背部长出长毛 家庭贫困已无钱治病

时间:2011-03-19 09:47:0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网络


  两年前,她还是一名活泼开朗、亭亭玉立的少女,可现在,她不但全身变得肥肿不堪,背部竟然还长出了许多令人恐怖的长毛。昨日,这名身患怪病的少女来到湘雅二医院求诊。医生诊断发现,少女患上了罕见的柯兴氏综合征。孩子父亲说,家里已再拿不出钱给她治病了。如果你想帮帮这位少女,可拨打本报热线96333联系。

  湖南衡阳人夏利(化名)今年19岁,由于病情影响,她的背部已经变成驼峰背,脸变形成了满月形。身上长了一大块痤疮,痤疮上面长满黑色的长毛。前年,原本体重只有40公斤的夏利,几个月时间飙升至60多公斤,除了脸上变得肥肿外,背部也慢慢长出了一大块长毛。

  发病之后,夏利的记忆力衰退了很多,她不得不辍学回家,而远在沿海打工的父母在接到消息后,也赶了回来,帮孩子治病。然而,连续多家医院看了几次病,并没有查出问题在哪里。昨日上午,夏利来到了湘雅二医院内分泌科。经过初步诊断,医生发现夏利患上的是比较罕见的柯兴氏综合征。尽管知道了病因,但夏利父亲的脸上写满失望和忧虑,因为等着他们的将是数万元的治疗费用。从看病之初到如今,全家已经用光了所有积蓄。而得知自己的病因,失学近两年的夏利露出久违的笑容,她轻声告诉记者,病好了,希望能继续回家读书。 (记者 颜家文)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少女患怪病背部长出长毛 家庭贫困已无钱治病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游医菜市场里做手术 用镊子刀片给老人治白内障
下一条:医托在医院被赶后怒而打人 2人逃走1人写保证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洁具 灯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防盗网 家装
    净水器 陕西 污染  业主
    监理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