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医托在医院被赶后怒而打人 2人逃走1人写保证书

时间:2011-03-19 09:47:0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网络


  3月15日上午,几个医托在广西民族医院游说病人时,该医院医护人员试图将他们劝离。两名医托恼羞成怒,竟出手殴打护士。医院保卫科人员赶到后,将一名未来得及逃走的女医托抓获。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广西民族医院保卫科值班室时,一名女医托正在接受保卫科人员问话。该保卫科负责人李先生说,当天上午8时许,3名医托在医院妇科拉病人。其中两名男医托在2楼游说病人时,被一名护士长发现并遭驱赶。两个男医托恼羞成怒,竟然出手殴打该护士长。在保卫科人员赶到前,两个男医托已经逃离。在一楼,保卫科人员找到了一个女医托。

  这个40多岁的刘姓女医托称,她来自湖南,刚到南宁不久。找工作时,有人就介绍她到友爱路某医院做医托,每月底薪500元,包吃包住。有专人培训他们如何拉拢病人过来,每拉到一个病人10元钱。刘某说,一般他们到大医院的妇科和内科,因为这两个科室看病的人比较多。几个医托相互配合,一个医托游说病人称“这里的收费贵,我有个朋友那里的医院有祖传秘方,而且收费便宜”等,另一个医托就在旁边表示“是啊,我以前去那个医院看过,确实效果很好”之类的话,几个人演双簧合伙忽悠病人。

  刘某说,她主要在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和广西民族医院拉病人。有时候一天可以拉到一两个,有时候一个都拉不到。这样算下来,每个月加上底薪,有1000元左右的收入。刘某自称没有任何手艺,只是找个工作谋生而已。她也是刚刚做医托,还没什么经验,只是跟着同行来先学习而已。刘某表示以后再也不做医托了,希望能找到一个正当的工作。她还当场问保卫科的负责人:“你们这里要不要保洁员?”

  保卫科负责人李先生说,他2005年来广西民族医院保卫科工作,当时还没听说有医托这个行当。从2007年底开始,医托开始活跃了起来,2009年医托活动最为猖獗。当时保卫科曾有一天抓到14个医托的记录,“那时候保卫科值班室就像开会一样,一大帮人在这里”。

  李先生说,请医托的医院基本上都是民营医院。医托的手中拿着一本病历,装作病人混进医院,多向女性患者下手。医托被抓后,他们会换其他人过来,被抓的医托会过了几个月以后再来。李先生举例说,去年3月份,广西民族医院的一个保洁员得了妇科疾病,不好意思在本院治疗,结果被医托盯上,带去了望州路某医院。在该医院被诊断为子宫肌瘤,当时医院称要做手术。但医生不等病人家属签字,直接打针,导致病人昏迷了很长时间。做手术花了8000多元,差点没命。报警后,该医院赔付了这个保洁员双倍的医疗费。

  当天上午,刘某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再也不来广西民族医院拉病人”后离开医院。(南国早报 记者杨子健)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医托在医院被赶后怒而打人 2人逃走1人写保证书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少女患怪病背部长出长毛 家庭贫困已无钱治病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洁具 灯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防盗网 家装
    净水器 陕西 污染  业主
    监理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