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tcl罗格朗以实际行动倡导"理性消费 健康装修"理念

时间:2011-03-26 08:48:15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编者按:3月18日,苏州市春季房交会暨第11届装饰建材博览会在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位面积近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25家。其中:建材装饰装潢企业35家。苏州搜房家居网作为参展媒体之一在现场发起“理性消费 健康装修”倡议书,得到参展业主的的热诚欢迎和参展企业的积极响应。在活动现场搜房家居网记者对各参展企业进行了现场采访。

感谢搜房网发出的“2011春季健康家装倡议书”公益活动, TCL-罗格朗作为一个知名的国际电工品牌,正极积配合搜房网共同号召家居装饰企业响应健康装修倡议,做出绿色装修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省钱、省心、健康、环保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同时,共同呼吁消费者坚持理性消费,避免家装消费陷阱。

罗格朗集团1860年成立于法国著名磁都利摩日,经过150年发展,现成为全球电气行业的领导品牌, 共有150,000多个种类的产品,每年近5%的销售收入用于研发投入。在全球现有员工超过35,000人,其销售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30多个国家至少有一种产品位居第一, 2008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42亿欧元. 在2005年末完成了对国内开关插座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企业TCL国际电工和综合布线系统领域的强势企业TCL楼宇科技的收购, 实现了TCL、罗格朗品牌强强联合。经过几年努力TCL、罗格朗品牌的开关插座产品,现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第一、品牌第一......

TCL罗格朗电器苏州办事处庹经理

TCL罗格朗苏州办事处 庹经理代表TCL罗格朗积极影响“理性消费 健康装修”倡议

针对“健康装修,理性消费”的倡议,我更想谈谈“家庭安全用电的事情”。在这次活动现场我们有配发“家庭安全用电手册”,在手册上有介绍:家庭日常安全用电须知、电工产品的选购、触电的现场急救、电气火灾的扑救措施等内容(如下图所示)。

家庭安全用电需要从源头做起,即从家装电路设计做起。其次就是选材,如电源线、线管、开关、插座等。现在家庭装修所有电线均为暗装(即电线通过线管预埋在墙体内),如果电线选材不当将会给后期使用带来无穷的后患。当前市场电线的品牌较多,品质也良莠不齐,在选择电源线时尽量选用知名品牌有“CCC”认证的产品。一般来讲,家庭使用:普通照明用电源线选用“导体截面积为1.5平方毫米纯铜材质”的电源线;普通插座用电源线选用“导体截面积为2.5平方毫米纯铜材质”的电源线;大功率电器设备和主电源线,尽量选用“导体截面积为4平方毫米纯铜材质”的电源线. 特别提醒:不要选用“三无”电源线产品(即电源线和包装上,无工厂名称、地址、电话和“CCC”标志的产品)。

另外,开关、插座产品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开关、插座产品也是家庭安全用电的重要因素之一。前几天的一场“家庭安全用公益课堂”中,在与业主交流时一位阿姨问:“她家厨房电源插座为什么在长期使用过程中,白色插座的接插口处出现‘发黑’现象?”其实,这个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用电器功率过大,插座功率过小所致。插座的国标要求是:250V/10A,即承载的额定功率2500瓦.现在市场上的知名品牌产品,一般都是达标的,但一些非知名品牌、杂牌产品就有可能不达标。主要差异在插座产品所用材料不同,如下图:

tcl罗格朗以实际行动引领“理性消费 健康装修”理念

 图1

tcl罗格朗以实际行动引领“理性消费 健康装修”理念

 图2

tcl罗格朗以实际行动引领“理性消费 健康装修”理念

图3

由图1、图2可以看出,产品做工、用料差异;图3可以看出铜片的厚度、长度、宽度是有明显不差别的。插座产品的铜片厚度薄、长度小、宽度小了,其承载的额定功率也就变小了,当我们在插座上接插小功率的电器产品时不容易发现问题,当我们在插座上接插大功率电器产品长时间使用时就会出现插座发热、发黑、插座塑胶变软或流胶、起火的事故。

在当今信息时代,家庭电器设备越来越多,特别是电磁炉、微波炉、电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也越来越多,家庭用电造成的事故也时有发生。要避免此类事故发生,建议选用知名品牌的开关、插座产品,其实价格相差也不会太多,不要因为贪便宜买了低价格的杂牌开关、插座产品,最终因插座质量不好烧毁高价值的电器设备和产品或重大电器事故,那就是得不偿失了。

为了为您及您家人的用电安全,在此倡议消费者:在装修选材时,理性选择质量可靠的知名品牌的电线、开关、插座产品!

“理性消费 健康装修”倡议活动

展会现场获得TCL罗格朗工具箱的业主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tcl罗格朗以实际行动倡导"理性消费 健康装修"理念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吉室佰钱浩龙:激浊扬清出灵气 粤派核心在产品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