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博德王莲强:建材业是一个“不落的太阳”的产业

时间:2011-03-12 09:42:06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春季装修

 春季装修新年伊始,国家为进一步抑制房价出台“新国八条”,随后沪渝房产税试点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一系列的调控举措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政府的体恤与关怀,更让我们这些怀揣家园梦想的人看到信心与希望。【2011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专题系列报道】

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与装修业主,全国最大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在开年之际,率全国310个搜房网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与装修业主、数千家居建材企业再度响亮发出“理性消费、健康装修”倡议!倡议装修业主以实际需求为导向理性消费,以生活质量为原则健康装修;倡议家居建材企业顺应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战略对策,提升品质和服务,用环保健康产品和高性价比回报市场!

采访嘉宾:博德瓷砖总经理 王莲强

记者:严恒

博德瓷砖常务副总经理

博德瓷砖常务副总经理 王莲强

【搜房家居网】:王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搜房网的采访。我们这次参加家博会,博德瓷砖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王莲强】:博德瓷砖是这个行业当中一直致力于研发的一个领航者。这一次我们代理了一些比较好的产品,特别是一些精工玉石的衍生产品,包括精工珍石,精工宝石和精工原石。这些产品在国内来说是属于自主研发的高端的石材类产品。

【搜房家居网】:我们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其实我们搜房网也在春季到来的时候举办了“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的活动。不知道您如何看待这个活动。在三四月装修旺季的时候,博德瓷砖又有哪些新的举措呢?

【王莲强】:在这个期间,我们对产品一方面是要做强自己的服务,同时推出一些新品,我们通过一些增值服务来体现博德瓷砖对消费者的一些承诺和建立自己的品牌口碑。

【搜房家居网】:我们说到春季装修就不得不提到现在的大环境。我们知道现在我们的上游行业——房地产行业,不断的受到国家调控,包括原材料的上涨,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压力。作为这样一个有口碑的瓷砖品牌来说,是否也感受到上游产业给我们带来的压力?

【王莲强】:房地产调控也好,原材料成本上涨也好,确实会让我们感觉到一些变化。对于瓷砖,特别是博德瓷砖这个品牌来讲,我们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品质的追求,目前讲起来,我们需要提升的还有包括对于终端消费者,包括对中间环节的服务,我们通过提升服务来达到提升美誉度。我相信政府对房地产的调控也好、打压也好,实际他对廉租房、经济适用房还有很大的推动,我相信建材依然是一个“不落的太阳”的产业。

【搜房家居网】:国家保障型住房的政策也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契机,对保障型住房的推出,公司是不是有新的举措呢?

【王莲强】:博德瓷砖在整个产品链上是比较宽的。博德瓷砖有1000多个品类的产品,产品线很宽,价格线也很宽。我们有1000多块一平方米的高端的精工玉石,也有100多块钱的抛光砖瓷片,我相信这样价格的设定,这些产品对市场的推出来说,也是针对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的这些客户群体。

【搜房家居网】: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搜房网的采访。


上一条:揭露装修黑幕:装修公司买建材 回扣最高达50%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灯具 洁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纱窗 儿童房 净水器 家装
    防盗网 业主 陕西 监理 
    污染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