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第三只眼看建材促销 315商家在泡沫中如何促销

时间:2011-03-12 09:41:50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又到来了,很多市场经营人士又在想今年促销的主题,不知促什么而销什么?现在这个社会,品牌成千上万,活动成亿上兆,营销人一年一个大创意,一年一个大想法,但是总是觉得跟不上消费者的步伐。而在消费者那边,消费者心里也似乎模糊不清,当然这种模糊并不一定能够让消费者“醒”过来而是在慢慢地模糊下去。文章来源:长沙搜房网

当促销一次次增加,消费者们关注越来越低沉时,商家感到越来越吃力。由此,促销的种种环节、内容与消费者通过促销活动真正能够得到的价值所存在的差距越来越明显———也即“泡沫”出现了。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所说的促销泡沫。这个促销泡沫正好与房地产泡沫相反,房地产是购房者关注度越来越热,价格远远高出实际价值从而创下了房地产泡沫。而关于卫浴促销泡沫,即是促销越来越热列,而消费者的关注度越来越低,价格远低于实际价值。如何扭转这个趋势?如下:文章来源:长沙搜房网

泡沫下,消费者牵着商家鼻子走文章来源:长沙搜房网

这个泡沫的影响非常严重,羊毛还是长在羊身上,就此我们就活动本身来看。活动是什么?站在商家这边,往往商家的要求是活动中什么样的产品促销起来更有利,什么样的活动环节更能创造效应?有些商家以为消费者的消费是简简单单的缺什么便去购买什么,或者以为是消费者想享受到什么而去购买到什么。当然这样做是没有错的,但是消费者并没有把你的促销当回事。由此,有商家总结,其实消费者的消费观是取决于消费者在某个时期的生活需求。众所周知,卫浴并不是快速消费品,它不是食品,不是消费者们随时都想要的商品,它往往是一生或者半生中一个固定的需求。因此,咱们可以这样总结,那就是“消费者牵着商家鼻子走”。文章来源:长沙搜房网

鼻子让人家牵着走肯定是行动起来很不方便,处在十分被动的状态。被动了就对各品牌自身就会有着很不利的影响,因此各品牌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并寻找符合自身品牌的解决之道。在这里我们建议各品牌可以考虑引导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方法,可从长远考虑,通过公关、广告等形式给消费者灌输一种属于自身品牌的概念。当然这个概念是完全不会影响消费者正常生活的。当灌输品牌概念达到适当时,各品牌就可以亮出消费亮点从而触动消费者的消费神经,最终在重大节日创下丰硕的销售业绩,并与消费者建立下更深的感情。


上一条:春季装修 消费者该如何应对家居建材业“涨价潮”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灯具 洁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纱窗 儿童房 净水器 家装
    防盗网 业主 陕西 监理 
    污染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