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7月大女婴腹水肿肚鼓如球 多次治疗家里债台高筑

时间:2011-03-26 08:40:5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网络


  看着7个月大的女儿范泞铭蜡黄的小脸、一天天鼓胀的肚子,李璐落泪了,她的泪是一种不舍,更是一种不放弃。

  租住在新阳路南宁市机械厂宿舍区的李璐来自玉林市陆川县城,女儿在出生两天后脸色蜡黄,之后到多家医院求医,花了近十万元,但病症没有治好,还随时有生命危险。昨日,这位可怜的母亲向媒体求助,希望有好心人救救她的孩子。

  3个月女婴出现肝肿大

  李璐与丈夫都是玉林陆川人。之前,李璐在南宁一家公司打工,怀孕期间,她在南宁一家医院做了全套的产前检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临产前,她辞职回老家待产。去年7月27日,女儿范泞铭在当地医院出生了,这让夫妻俩非常高兴。

  然而,高兴不到两天时间,小泞铭的脸开始出现蜡黄,但是医生说新生儿一般都有黄疸,住院治疗就没事了。女儿脸上的黄色消退一些后,李璐与丈夫就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家用民间药方给女儿洗澡,以为这样就可以退黄疸了。

  可是,小泞铭快满3个月的时候,小脸上的黄色并没有完全消退。2010年11月10日,小泞铭突然发高烧,呕吐得很厉害。于是,李璐与家人带着女儿到玉林市一家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小泞铭的肝肿大。在凝血功能检查中,小泞铭抽血的位置也出现肿块,医生担心孩子会出现大出血,建议家属转到大医院治疗。

  当晚,李璐与家人连夜包车赶到南宁,带着小泞铭住进一家区级医院。经过15天住院检查,医生诊断,小泞铭肝增大,肝血流灌正常,肝摄取、排泌受损。

  多次治疗家里债台高筑

  在南宁的治疗让李璐夫妇看到了一点点的希望,因为医生排除小泞铭的凝血功能存在问题,但是,医生的诊断并没有让夫妻俩放下心。小泞铭出院后,情况并没有意想中的好转,同年11月15日,李璐夫妇带着女儿去到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检查。18日,小泞铭进行了腹腔镜探查术,证实孩子的胆道闭锁。手术后,小泞铭被转到外科住院,23日出院。至今,小泞铭的肚皮上还留有一道十几厘米长的疤痕。

  然而,出院不到一个月,同年12月13日,李璐夫妇再次带着女儿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住院治疗,这次入院诊断为支气管炎。22日,小泞铭出院,回到了广西。由于老家的医院都不接收小泞铭,无奈之下李璐又来到了南宁,租住在南宁市机械厂宿舍区里。

  几次的住院治疗,李璐先后花费近十万元,如今家里已经是债台高筑。仅仅依靠在一家小公司当文员的丈夫每月1500元的工资,根本无法承担小泞铭的治疗费。

  期盼有好心人救治女儿

  在李璐的出租房里,李璐告诉记者,他们住在南宁市机械厂宿舍区2栋的房子,是丈夫用公司每月补贴300元租来的。

  李璐说,小泞铭住院期间,有人告诉她,孩子患的这种病很难治,除非肝移植。就算做了肝移植手术,之后的护理费也非常昂贵。如今花了近十万元治疗费,宝宝还是没有痊愈,有亲戚劝她放弃,李璐一边流泪,一边对脸色蜡黄的宝宝哽咽说道:“宝宝,妈妈不会放弃你的!”

  现在,李璐每天的工作就是给小泞铭丈量腰围。由于腹水胀大,小泞铭的肚子鼓得像一个小球,7个月的她腰围达到57厘米,几乎是腰围每天增加1厘米。李璐担心:小泞铭的肚子会被腹水胀破。

  李璐希望通过向媒体求助,有好心人帮助小泞铭做肝移植手术,只要让女儿的生命得到延续,她愿意将宝宝送给好心人。(叶祯 宋延康)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7月大女婴腹水肿肚鼓如球 多次治疗家里债台高筑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强冷空气频袭粤北致呼吸道病人猛增
下一条:孕妇医院输液被误输入酒精险丧命 院方称将赔偿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