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亚洲防盲”新捐手术车 山东省“复明”者逾2万

时间:2011-03-26 08:4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网络


  中新社济南3月23日电(胡洪林 张宝砚)亚洲防盲基金会行政总裁陈梁悦明23日在此间表示,她盼望更多贫困家庭的白内障患者得到救助,重见光明。

  有着香港“太平绅士”之称的陈梁悦明是在山东省会济南参加中国复明扶贫项目流动眼科手术车捐赠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

  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专程参加了此项活动,并和陈梁悦明一起为几位来自山东贫困家庭的白内障患者现场揭开了罩在眼上的纱布。当看到患者重见光明后,陈梁悦明满脸喜悦。

  以“复明扶贫,展现生命色彩”为宗旨亚洲防盲基金会多年以来致力于中国的防盲治盲事业。1997年就曾向山东无偿捐赠过流动手术车。此次捐赠的“复明四号”流动手术车是在陈梁悦明支持下,由香港叶氏化工集团出资220多万港元购置并无偿捐赠给山东的。

  王随莲表示,香港叶氏化工集团捐赠的仪器,承载着香港同胞的慈爱之心。在香港等地区和单位的支持下,该省已经累计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2万余例,为广大贫困白内障患者减免手术费2800多万元。

  陈梁悦明也表示将继续和山东加大慈善合作,将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项目办好,为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关爱和光明。(完)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亚洲防盲”新捐手术车 山东省“复明”者逾2万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昆明多家医院卖开水 称免费供应使国有资产流失
下一条:尹力:目前中国结核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