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年轻父母遗弃早产畸形女婴 担心其生死匿名报警

时间:2011-03-26 08:40: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网络


  由于女儿早产、畸形,不愿负担巨额抢救费用的年轻父母将亲生女儿遗弃,随后又匿名报警。警方联系医院对女婴进行抢救,但最终不幸夭折。昨天记者获悉,女婴母亲陈某被海淀检察院以涉嫌遗弃罪提起公诉,父亲王某另案处理。

  陈某2006年高中毕业后来京打工,2007年认识男友王某并开始同居。去年3月份陈某怀孕,并于10月8日在石景山医院妇产科剖腹产生下一名女婴。由于是早产儿,陈某的女儿生下来就伴有新生儿肺炎、先天性唇腭裂、耳先天性畸形、隐性脊柱裂等疾病。得知治疗要交一万元押金,等抢救过来后还要再交十几万元进行整形手术,王某考虑经济负担问题,最终放弃了对孩子的治疗,并决定将女婴抛弃。

  随后,王某趁人不注意,将孩子放在路边的草丛中,然后跑到路边的一家小卖部打120和110,匿名报警称发现了一名弃婴。之后王某一直在暗中观察,亲眼看着警车几分钟后将女儿接走,王某这才回到医院将情况一一向孩子母亲说明。

  过了几天,由于陈某和王某一直担心女儿的生死,王某便一个人去了当初接走女婴的永定路派出所,谎称寻找自己一个已经怀孕的朋友时,听说有人捡到一名女婴送到派出所了,就过来问问情况。交谈中,警察发现了王某谎话中的破绽,便询问王某跟弃婴的关系,王某不得已承认了是弃婴的父亲。(记者穆奕通讯员庄晓晶)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年轻父母遗弃早产畸形女婴 担心其生死匿名报警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蓄电池厂铺暗管排废液 数百村民血铅含量超标(图)
下一条:3岁男童患怪病面临失明 长年服用药物成“毛孩”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