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68岁老人被罕见疾病折磨数年 已15天水米未进

时间:2011-03-19 09:49: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网络


  如果不吃不喝,你能坚持多少天?浏阳荷花镇有人称,他们镇里有个叫占兰英的老人给出了一个强悍的答案,她在不吃饭不喝水的情况下,已经足足坚持了15天。

  罕见疾病折磨老人数年

  老人占兰英今年已经68岁,昨天,记者赶到老人家,老人的女儿肖大姐说,老人不吃不喝有15天。我们都清楚,一个普通人在没有任何食物和水的情况下,能维持3天的寿命,如果只喝水,则能生存7天。换句话说,一个人在饥饿状态下生命极限是7天。那么,这位68岁的老人真的15天没吃没喝吗?

  记者赶到现场时,虚弱的老人正打着点滴维持生命。老人告诉我们,她是得了一种叫贲门失弛缓症的食管动力障碍性疾病,说通俗点,就是吃不进东西,即使吃进去了还没下咽就会呕吐出来。据医生介绍,这种病极为少见,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最常见于20~40岁的年龄组。

  有望手术进行治疗

  肖大姐告诉记者,老太太40多岁的时候就开始发这种病,原本有90多斤体重的占兰英老人瘦得只剩下50来斤。2002年8月,家庭条件有所改善的儿女,一起将老人送到了浏阳市人民医院,经过胆囊切除术,食道粘膜外级肌切除术,老人的病情有了一定的改观。可是,从2007年开始,怪病又复发了。

  半个月前,老人干脆绝食,滴水粒饭不进。据当初给老人动手术的浏阳市人民医院医生说,15天不吃不喝很罕见,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老人的家人表示,他们将会尽快把老人送往浏阳市人民医院再次进行检查。在这里,我们也祝愿占兰英老人能尽快摆脱疾病的折磨,早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记者 颜家文)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68岁老人被罕见疾病折磨数年 已15天水米未进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北京进入传染病高发季节 猩红热病例同比剧增
下一条:病人换肾死亡医院判赔60万 家属质疑肾源有问题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洁具 灯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防盗网 家装
    净水器 陕西 污染  业主
    监理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