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男子将10厘米长铁钉插入头部 手术4小时取出

时间:2011-03-19 09:49:3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网络


  昨日,经过近4个小时的开颅手术,插入大化县精神病患者蒙先生头部的10厘米铁钉在解放军第三○三医院顺利被取出。

  3月7日,患有精神分裂症的蒙先生因无法忍受剧烈头痛,将一根10厘米长的铁钉插入自己的头部(本报3月12日第5版报道)。钉子正好处在颅脑中一个叫矢状窦的部位,周围有许多血管,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大出血。经过其就诊医院神经外科专家的会诊,决定3月13日上午为其进行开颅手术,取出铁钉。

  昨日上午8时30分,医护人员用推车将蒙先生带到了手术室外。当浅蓝色的手术室门在蒙先生的女儿小蒙面前轻轻合上的一瞬间,23岁的小蒙泪流满面,失声痛哭。让小蒙如此难过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担心父亲的手术是否能顺利进行,病能不能好起来;二是不知道该如何去筹集为父亲治疗的钱。

  据了解,蒙先生20年前就患上了精神病,由于家里经济困难,一直没能得到治疗。从小与父亲两人相依为命的小蒙也因为经济原因无法上学,10多岁就开始在家种地或外出打一些零工。父亲出事前,小蒙刚刚经人介绍到广东的一家电子企业打工。得到消息的她立即请假赶回老家,向亲戚朋友借钱给父亲治病,但到目前为止也只筹到了1万元。

  医院考虑到蒙先生家中的实际情况,决定为其减免一些治疗费用。“像这样规模的手术,仅手术费一项就要花费几千块钱,但是我们决定只象征性地收取他48元。”该院神经外科主任陈文斗介绍说,院方在术后的治疗中也将力所能及地为蒙先生减免一些费用。小蒙对医院给予的帮助感激不已,但想到还需要负担手术及手术前后的治疗中所使用的药品、材料等一些费用,小蒙仍愁眉难展。

  接近12时30分,手术结束,铁钉顺利被取出。据主刀医生介绍,蒙先生的手术非常顺利,手术过程中没有出现大出血的情况,从铁钉的具体位置及手术情况分析,铁钉对蒙先生大脑功能的影响应该较小,预计10天之后就能基本恢复。 (记者 张艳华)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男子将10厘米长铁钉插入头部 手术4小时取出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政协委员建议允许民营公立医院双向转诊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洁具 灯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防盗网 家装
    净水器 陕西 污染  业主
    监理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