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镜面人”畸形心脏治愈 恢复正常孩子学习生活

时间:2011-03-19 09:47:0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网络


  昨日,“镜面人”黄康和再次到为其施行治疗的解放军第三○三医院复查,结果令人高兴:心脏畸形已完全治愈,可以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活动、读书了。

  “镜面人”属先天性畸形,是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其脏器构造与正常人完全相反,就好像是正常人脏器的“镜中像”(本报2010年1月14日曾详细报道)。医学研究认为,“镜面人”发病概率约为百万分之一,而在“镜面人”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更是罕见。

  据介绍,内脏“造反”,只是器官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功能还是正常的,并不会给人体造成损害。但先天性心脏病则让黄康和的身体常年处于缺氧的状态,不能跑,不能跳,发育也因此受到影响,身高、体重都比同龄孩子低很多。为此,黄康和必须接受心脏手术,将心室上一个巨大的缺损“补”好。

  去年2月2日,黄康和在解放军三○三医院成功接受了先天性心脏病手术,一个月后顺利出院回家。其后,黄康和曾回医院做过五六次复查,每次复查的结果都令人欣喜。昨日黄康和再次到医院复查。

  当天早上,记者在医院再次见到黄康和,发现他比一年前长高了10多厘米,气色不错。经过详细检查,黄康和的主治医生汪健春说,黄康和原本的心脏畸形完全治愈,因心脏病引起的右侧肺叶发育不良的情况,也随着手术的施行而好转,再发育情况比较理想,已经能满足日常运动对肺活量的需求,“跟正常孩子一样了,可以继续读书、正常运动”。

  由于黄康和的恢复情况良好,他的母亲决定今年9月就让他返回学校上学。 (张艳华)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镜面人”畸形心脏治愈 恢复正常孩子学习生活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央视曝光“瘦肉精”猪肉 南京紧急采取封控措施
下一条:游医菜市场里做手术 用镊子刀片给老人治白内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洁具 灯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防盗网 家装
    净水器 陕西 污染  业主
    监理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