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妻子为减压狂买衣服上瘾 老公好言相劝反被挖苦

时间:2011-02-26 07:45:18  来源:东南网   作者:网络


  昨天,福州市民罗先生告诉记者,春节这一段时间,福州一些大的商场又在搞促销活动,可是罗先生一听说有服装促销的事,就感到头皮发麻,原来他的妻子特爱买衣服,购买衣服的数量已经远远超出了实际的需要。后来,罗先生发现,妻子已经把购买衣服当作了减缓生活压力的一种手段,如果不让她买衣服,她就陷入一种烦躁不安的状态。

  罗先生说,哪一个女人不爱美,自己的妻子喜欢新衣服,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经济条件允许,他也没有反对。后来他发现,妻子买衣服似乎进入了一种“上瘾”的状态。比如说,每到周一去单位上班都要穿新衣服,如果单位里哪一个女同事的衣服比她漂亮,她就会特别生气。

  前不久的一个周日,妻子又说,自己周一有个会议,要罗先生陪她去逛商场买衣服,可是一直没有买到中意的,结果妻子怒气冲冲走出商场,对着罗先生抱怨不断,说罗先生没有认真帮助她挑选,害得她买不到衣服,周一没脸见人,而且越说越生气……可是,买了好多衣服后,妻子又会后悔。前不久,她把自己过去买来的衣服整理了一下,不喜欢的打成一大包,扔到楼下垃圾堆里。罗先生有时候会说几句,结果又招来妻子的挖苦:“一个男人不能赚足够的钱来让老婆买新衣服,还有什么脸说三道四。”

  罗先生在气得七窍生烟之余想想,妻子现在工作压力很大,特别辛苦。妻子也说过,自己一进商场买衣服,立刻就把所有的烦恼都忘了。由此可见,妻子是把买衣服当作“减压”的方法了。就像男人有压力,要到酒馆喝一顿,然后到歌厅吼几嗓子一样。可是,罗先生发现,妻子的减压方式比自己喝酒消愁费钱多了。现在女装是一个劲地涨价,而妻子买衣服的“瘾”是越来越大。

  罗先生现在是左右为难,他想:不让妻子继续买衣服吧,万一妻子失去这个减压方式,得了抑郁症,可怎么办呢?可是由着妻子的性子,让她不停地购买,咱这工薪阶层,又有点承受不起。罗先生不知道怎样才好。 (海峡都市报 李帅)


上一条:“瘦身神图”网络疯转 其实只是心理暗示
下一条:70多种干扰物源让男人“很受伤”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卫浴
    瓷砖 木门 油漆 大理石 装修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板材 松木 书房 化学建材 客厅
    灯具 洁具 背景墙 地板砖 金属家具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家装 净水器
    污染 业主 防盗网 石灰 陕西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家具风水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