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媒体评论:李一再步后尘,偶像的黄昏还灿烂

时间:2010-08-21 00:39:2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网络


  重庆缙云山绍龙观住持李一,如今正被广泛质疑。他曾被宣传成养生专家、学问大师,号称有3万名弟子,现在却被曝光其履历和“神通”多有虚假。8月14日,李一的弟子到有关部门举报他涉嫌强奸等不法行为,15日,重庆警方介入调查。(8月17日《京华时报》)

  又一个大师倒掉了,让人在拍手称快的同时不免困惑。在李一之前,“排毒教父”林光常、“太医后人”刘弘章、“食疗专家”张悟本等“养生明星”已经先后倒下,李一的倒掉距张悟本倒掉不过两月。为何“养生大师”层出不穷?为何伪养生大师一再蛊惑世人?

  真相渐次还原,但反思须臾不能停止。我们不禁追问,李一是如何被神化的?他为何仅用数年时间,就完成了一场从多年不执行法院赔付判决的被执行人到“养生大师”的“华丽转身”?

  司法的介入,最终会还原真相。但我们应该认识到的是,李一不是倒掉的第一个“养生大师”,也绝不会是最后一个。如果不廓清有关养生的种种迷雾和误区,如果不能尽快疏解看病难、看病贵,如果一些媒体仍然不顾科学唯利是图,那么倒了李一,还有王一。(王石川)


上一条:跆拳道比赛被顶中要害 男子拳打对手后逃离
下一条:摩托与执法车相撞伤者3小时无人管 医生称先缴费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