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跆拳道比赛被顶中要害 男子拳打对手后逃离

时间:2010-08-21 00:39:22  来源:南海网   作者:网络


  8月17日下午16时许,在海口举行的海南省跆拳道锦标赛比赛中,一名14岁的男生被对手恶意用拳头打破嘴。事发后,打人者逃离现场,受伤的男生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大同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当天下午17时30分许,南海网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打伤的男生已被送往医院,涉嫌打人的选手已不见踪影。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地下有一些血迹。现场一名自称是伤者母亲的陈女士介绍,他的儿子朱某今年14岁,从四年级开始练习跆拳道,曾经参加过不少的跆拳道比赛,在参加这次海南省跆拳道锦标赛前,他儿子刚获得全国中学生跆拳道比赛冠军。

  “事发前,由于比赛不允许其他外人进场,我只能在场外观看我儿子朱某比赛,该比赛我儿子代表定安队参加。我儿子的对手是海口某跆拳道馆的一名年轻的教练兼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我儿子一直出于下风。在比赛结束的一刹那,我看见该男子用拳头从我孩子的下巴位置挥过去,顿时我孩子倒地,嘴角流血,无法说话。”陈女士说,明明比赛都结束了,那名男子还动手打伤人,太气愤了。

  现场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在比赛吹哨结束的瞬间,海口方男子还挥拳打向定安队的男生,这样太没有体育道德精神了。“更让人不解的是,明明海口方都获胜了,为什么还要将对方打伤,而且打人者事发后,便逃离现场了,可能是心虚了吧。”

  针对此事,南海网记者采访了这次比赛的组委会负责人邢先生,他称,在双方对打的过程中,定安队的男生用膝盖“顶”了海口队男子要害处,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海口队的该男子恼羞成怒,报复地回了定安队男生脸部一拳,导致该男生嘴部流血。“出现这样的事,作为承办方我们也有责任”。

  “在跆拳道比赛中,按规则,拳头是不能击打头部位置的,只能击打胸部位置,该男子此行为是违规的。事发后,打人的男子便消失了,我们也找不到他。”邢先生说,他们已保存当时的录像并提交上级部门或警方,并将受伤的朱某送医院治疗。(陈望)


上一条:29岁儿子严重肾衰竭 农民父亲欲割双肾救子
下一条:媒体评论:李一再步后尘,偶像的黄昏还灿烂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十环网 建材 石材 地板 大理石
    卫浴 水泥 十环 油漆 厨房
    卧室 板式家具 钢材 石膏板 涂料
    瓷砖 玻璃 木门 书房 板材
    化学建材 壁纸 客厅 松木 金属家具
    铝合金 儿童 餐厅 地板砖 陶瓷
    地板采暖 混凝土 门窗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保温材料 木地板 别墅户型 实木家具 家具风水
    实木 中纤板 家装  服装
    食堂 顺德 刨花板 浴室柜 矿棉板
    太阳能 吊顶 地坪漆 pvc 什么是十环
    别墅 墙体材料 实木地板 橱柜 中式家具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