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武汉城市规划孕育"商机" 建材品牌工厂大规模兴建

时间:2011-04-03 08:14:08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春季攻市1

2011年2月,搜房网在全国站点推出“2011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为当下装修业主“理性消费、健康装修”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家居装修服务。首先,我们在全国开展“2011搜房网友春季家装消费大调查”,目前调查问卷已经开展了半个多月,我们也从中获取了许多网友春季装修的有关信息。【“2011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武汉站专题:http://home.wh.soufun.com/zt/201102/cjgswhz.html

九省通衢湖北。湖北人正在慢慢习惯九州通衢的叫法。这是一种期待,一种价值再认定,更是思想的大跨越。(大公报北京两会报道组)

武汉市的区位条件在全国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这里,高速公司与铁路呈现十字形交叉。其次,武汉最大的特点是,水资源非常丰富,人均淡水资源是全国的39倍。武汉作为全国两型社会(环境友好型与资源节约型)的试点城市,在快速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中面临着发展方式的转型。

武汉为“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

“十二五”期间,湖北将坚持跨越式发展,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科学发展和跨越式发展的有机统一,提升湖北在中部和全国的经济地位。

近年来,中部崛起战略、“两型社会”示范区、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三项国家战略相继在武汉实施。国家在12年前定位武汉为“中部重要的中心城市”后,去年又批复武汉新一轮城市规划,明确武汉为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

武汉去年GDP达到5515亿,成为中部地区唯一超过5000亿的城市。未来武汉将坚持“低碳城市”规划理念,运用多种先进技术手段建构“大生态大发展”的空间格局,在空间布局、公共交通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方面进行探索。

武汉将建成“以社区为中心”的宜居城市

武汉市政府提出了以社区为中心的宜居城市建设。通过“职住平衡”的模式——就近居住、就近就业来减少城市组团间的交通需求,降低碳排放。这是个市场化调控的过程,很难控制。但是会通过用地的配比为市民提供这样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有就近居住、就近就业的选择空间。比如东风公司所在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武汉的百万汽车城所在地,大量职工有居住需求,规划中的“四新中心区”就要做成山水田园城区,这就是为员工提供就近居住机会。

从武汉市热门板块地图可以看出,武汉市的核心商圈遍布汉口、武昌,随着市场经济效益的驱动作用,这些商圈周边的住宅城区也都由资金雄厚的地产开发商投资兴建。“职住平衡”的模式是武汉市社区规划最理想的状态,但社会因素影响颇多,许多湖北内武汉市以外的年轻人选择在武汉生活,工作多数不稳定,未来的居住环境无法确定,只有将房价稳定,维护购房者权益,宜居城市建设才能真正施行。

城市规划,商机,工厂,兴建

返回首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建材品牌工厂大规模兴建

汉阳的四台工业园、沌口工业园是众多家具、建材、家电品牌选择兴建工厂的地点,四台工业园里武汉建材品牌工厂众多,比如一新橱柜、柯尚木门、拜尔地板等等,沌口工业园主要是美的、海尔等大型家电企业。

从2010年开始,武汉市很多强势发展的本土品牌,开始在武汉市兴建工厂,引入进口流水线机器,提高产品的工艺水平,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产品款式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尽管目前很多消费者仍然认可国际品牌,但本土品牌强大的价格优势仍然不容小觑,正如一新橱柜的总经理伊少平所说,“工厂可以让本地消费者亲眼看到生产流程,让消费者更加放心,我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我自己也会在武汉市各个专卖店亲自接待消费者,一定要让我们的品牌发展成为全国强势的橱柜品牌。”延伸阅读:一新橱柜伊少平:2011关注新工厂体验式营销服务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房地产楼盘2010年90平米以下户型占到40%,120平米以下户型占到75%;2010年大约340个楼盘项目中精装修楼盘只有30个,比例不到10%。由此得出结论,2011年120平米以下户型将占主要地位,2011年精装修楼盘仍然无法推行。

根据上述市场情况,装饰公司、建材品牌都需要调整自身的产品结构,增加营销渠道,开拓新的思维模式,比如装饰公司针对旧房翻新制作套餐报价政策,建材品牌针对小区集群植入式营销,重视网络营销效果等等。这些都是建材品牌在大力兴建工厂之外,真正需要企业领导者用心思考的问题。延伸阅读:武汉二手房价格下跌 商家应注意旧房翻新客户群体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武汉城市规划孕育"商机" 建材品牌工厂大规模兴建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惠达卫浴陈木兴:进一步巩固分销渠道及工程渠道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装修 油漆 木地板
    大理石 十环 壁纸 涂料 水泥
    橱柜 吊顶 厨房 板式家具 卧室
    陶瓷 石膏板 灯具 监理 铝合金
    玻璃 板材 钢材 实木家具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儿童房 洁具 设计师
    客厅 地板砖 金属家具 洗衣机 墙纸
    田园 儿童 餐厅 背景墙 液晶电视
    纱窗 家具饰品 混凝土 细木工板 板式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门窗 家具风水 彩钢板
    办公室 别墅 空调 窗帘 玻璃胶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