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烟台迎来装修旺季 春天里家居市场风头正劲

时间:2011-03-19 10:09:53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自3月初以来,家居市场迅速回暖,先有部分厂商率先试水,后是卖场、商户各种营销活动为即将展开的市场争夺奏响战歌,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成为商家促销战的黄金时期,直接将春季家居推向高潮。一时间,家居市场风生水起,春暖花开。

走访港城家居市场,不难发现,通过活动促销拉动市场回暖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依靠营销活动来招揽顾客,树立品牌形象,也已成为企业和商家的共识。一方面,各品牌厂商紧盯烟台家居市场,为拼抢份额加大营销力度。低至2折的特价促销产品,1元限量抢购,交订金返款,满额赠送礼品,购物抽取奖品……种种丰厚而诱人的促销活动,借“3·15”之时,迅速迎来了家居市场之春。

在各大厂商都力争在港城市场分到自己的一杯羹的同时,各大家居卖场也发挥各自优长,将市场热潮推向新高度。家居卖场大腕嘉禾乐天推出了名曰“家有大腕”的促销活动,长逾一周的集中特惠仅是其系列活动的开端。早在活动开幕前,其幸福店的5个天井大厅活动场地就已被活动商户全部订满,黄务总店大厅内光奖品就让人心动不已。而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场内商户纷纷搭乘顺风车,推出特别优惠。

正在重装升级的阳光家居,全场成本价销售,个别商品甚至以赔本促销,足见其此次酝酿转型的决心之大。尽管店面正在装修,前来购买的顾客也并不见少。12日早商场刚开门不久,就有顾客当场付款提货。记者了解到,“五一”前后,阳光家居将以全新的高端奢华形象登场,为港城家居市场带来更丰富体验。

与此同时,即将开张的富尔玛家居,则紧锣密鼓地展开了宣传工作,也为港城家居市场平添几分动力。据有关人士透露,富尔玛将于4月初开业,新张促销,将填补“3·15”与五一两大黄金促销期间的空白。

面对铺天盖地的促销活动,消费者也以极大的热情做出回应。“这么多便宜可以捡,我们都快忙不过来了。”正准备装修新房的王先生说,他和爱人不得不分头出击不同卖场,以求获得“最优惠”。促销活动不仅为商家赚来了人气,也打开了市场,港城的家居市场,春光正好。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烟台迎来装修旺季 春天里家居市场风头正劲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物价攀升触发装修"多米诺骨牌"气温回升建材价普涨
下一条:物价升触装修“多米诺骨牌” 气温回升建材价普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洁具 灯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防盗网 家装
    净水器 陕西 污染  业主
    监理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