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装修建材涨50 2011年我国地板价格或更上新台阶

时间:2011-03-12 09:41:45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更多家居建材资讯>>>

近期,家具建材产品开始大规模提价。笔者走访了江苏多个大型建材市场发现,半个月来水泥、涂料、木材等建材涨声一片,装修不少原材料价格几近翻番,几乎是每天都在涨价。地板也是涨声连天。

地板价格 装修

装修建材涨50 2011年我国地板价格或更上新台阶

2011年我国地板价格或再上新台阶

地板基材最高涨50

在南通建材市场看到,前来提货的市民、装修工人络绎不绝。当问及价格,他们的回答里都有一个最热门的流行语:’涨了。’九鼎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笔者说,现在的沙子、水泥、瓷砖都比今年1月份涨了不少。’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装下来,比一年前能多掏近1.5万元。’他说,水泥前几天一袋还卖25元,这几天就卖到33元/袋了,’真是一天一个价’。

与去年同期相比,地板基材的价格早已出现了不同程度上涨,其中进口木材价格的总体涨幅达到10以上。包括陶瓷、木材、涂料和五金行业等在内多个建材业的材料价格都上涨了10-20,沙子从一立方米80元涨到150元,涨了50左右,而涨价最快的水泥更是达到55的涨幅。

晚装修六个月多掏三万

市区最近装修房子的韩先生更是亲身经历了建材涨价带来的“惨痛经历”:同样的装修公司,同样的家具店,就因为时间晚了半年,他竟然比邻居多掏了整整4万元!不仅是涂料、水泥、木材等原材料涨了,家具等下游产品也跟风涨了三成多。’一个100平方米的房子,用3立方米沙子,就得多掏100元。更别提家具了,家具涨得更厉害。’

家居材料价格的涨势汹汹,不可避免地会对我们这些处于下游的家具企业造成影响,逼迫我们对产品的价格进行调整。’某家具市场负责人表示,由于我国南方林区受灾,致使新的原木、锯材生产及运输陷于停滞状态。再有就是俄罗斯进口的原木及锯材价格快速上涨,传导到下游家具企业身上。

“天地人”逼建材大涨

木材市场供应偏紧,加上进口木材价格升幅较大,从而带动了木材市场整体价格的上升,这是木材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其中青岛一门门总代理总经理李总分析道,建材行业价格上涨主要受三个方面的影响。一是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如木材价格的上涨。二是劳动力价格的提高,造成了企业用工成本的提升。第三个原因是’综合起来说,建材行业的涨价是多种因素累积在一起的,比较复杂。所以这对整个地板行业的影响是必然的。企业想要躲避涨价的影响是不可能的。

预计明年地板价格将会出现 跳水 涨价

从笔者目前对市场的走访,以及用工难、原材料涨价的速度来看,笔者认为,2011年地板价格将呈现直线上涨趋势,部分地区和企业涨幅有望达到20。可以说,明年的装修市场将会出现一片混乱竞争的局面,而最终受伤的是消费者。因此,中国建材原料的涨价,意味着明年的地板行业将出现一个让人难以安心的局面。不论是从市场开发、还是终端营销模式、都对地板业的决策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严谨的态度。

更多家居建材资讯和装修效果图>>>

搜房家居早报:3.15预热春季市场 打响家居促销战

315系列:家居建材消费日业主需警惕 不要盲目跟从

建材选购需谨慎 消费者不满装修质量投诉不断上涨

整体衣柜知识 家居建材选购必备技巧

家装公司施工队“潜规则”多 支招教你轻松应对


上一条:丽家装饰3.15钜惠泉城 你来装修惊喜礼品拿不停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灯具 洁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纱窗 儿童房 净水器 家装
    防盗网 业主 陕西 监理 
    污染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