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3月装修季:商家折扣活动多 瞄准市场纷纷提早出击

时间:2011-03-12 09:41:30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iframe border="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http://home.xian.soufun.com/zt/201102/tjxa.html" frameborder="no" width="265" scrolling="no" height="380" allowtransparency="allowtransparency"></iframe>近日,各家装公司更是纷纷推出了新理念、新设计、新材料、新产品、新服务、新标准、新模式,来吸引新春的第一波装修潮。不管是主打经济型套餐、推出装修贷款还是规范标准化工地、参加展会,目的都在于赢取客户信任,率先占领优势资源。

2月份,城市人家装饰推出了大型家装建材团购会活动。“最近2011都芳漆杯风尚大赛正在进行中,楼盘业主可通过店面、小区现场与网络报名三种形式参加活动。”城市人家装饰企划部经理唐芳表示。

业之峰第二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也已于3月5日正式启动,其首发活动为“给力家装之环保设计”,发布家装环保设计成果,从工程、材料、设计等方面倡导环保理念。之后,“解密中国家装之环保工程暨环保建材千人团购周启动日”、“环保建材千人团购周答谢日”等活动也将接连上演。“届时会有来就送、主材折上折等优惠,绝对值的期待。”业之峰装饰周经理称。

率先主动出击,各家装公司在纷纷使出“杀手锏”之后,接单量也随之水涨船高。在各家转公司走过一圈后,其负责任均表示销售业绩已经达到了预期目标,有些甚至远远超越预期。

调控下家装业暂未受阻

尽管面临近期楼市调控带来的行业影响,但各家装公司普遍认为今年的家装市场仍然处于放量状态,所以提前动起来,不仅对更容易抢占市场,而且对员工的状态调整也非常有利。“楼市调控暂时不会对家装造成影响,比如说限购后,有些销售受阻的投资房可能就会被装修用作自住。”东易日盛营销总监王建军认为。

卖场方面,大命宫建材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其市场还未受到太大影响,而且基本销量与去年持平,下半年和明年会比较关注楼市调控给家居建材下游带来的行业影响。面对各装饰公司的拉客战术,龙发装饰总经理李驰向消费者建议:“面对价格选择,业主们要学会理性分析,在同种工艺、同种材料的范围内进行比较,而不是单纯进行装修项目的对比。最好能弄清楚家装公司是否能将装修预算与实际消费的误差控制在一定比例内,以避免装修后期随意加价。”

推荐阅读:

28图晒2室2厅另类田园 小两口折腾出来的家(组图)

一室一厅小房超值装修 65平米小家像花儿一样(图)

3.15是噱头?古城家居卖场优惠最给力 服务不打折

2011春季攻市之《春季装修宝典》 带着幸福来敲门

直击3.15:家装“套餐”有猫腻 暗藏“套钱”圈套


“您家最近要交房了吧?我们公司可以给你提供最好的设计方案,并且现在签单还有主材优惠……”近日来,市民张曼时常接到此类电话,而像她一样遭遇此类状况的待装修业主不在少数。

春节刚过,家装公司的抢客大战就已经开始散发出些许的火药味。一个明显的行业感应是,相比较与往年,众商家今年的春装抢夺战似乎来得更早也更猛烈些。甚至有些家装公司已经开始将准备买房业主作为重点营销对象。

瞄准市场商家提早出击

进入三月,家居装修的传统旺季也拉开了帷幕。对于各家装公司来说,商场如战场,面对即将到来的3·15,各商家自然不肯错过这一大好机会。如峰光无限装饰给出了产品优惠,东易日盛则主打设计牌,举办发布会。

事实上,早在3·15之前,多数家装公司已经动作频频,忙碌于市场蛋糕的切割。大年初四,就在大多数人还没从年味中抽离出来时,城市人家装饰开始上班。一天后,今朝装饰也开门纳客。而有些装饰公司则早在年前就已经完成了年后工作的详细计划,“全年18个活动节点早在年前就规划完成,所有工作都得提前计划才能有的放矢。”峰光无限总经理由峰称。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一些新生代家装公司的陆续加入直接炒热了家装公司之间的竞争氛围,而一些未求新求变的企业则只能逐渐淡出人们视线。为抢占市场份额,主动出击逐渐变成了多数家装公司的选择。

折扣、活动一个都不少


上一条:刚性住房需求主唱今春装修 家装市场应需而调
下一条:家居装修建材价格上涨 预订要费应谨慎而行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灯具 洁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纱窗 儿童房 净水器 家装
    防盗网 业主 陕西 监理 
    污染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