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2011春季装修大行动明星建材网络联展之联丰地板

时间:2011-02-26 07:54:43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更多资讯

春季装修

春季装修家是一个人最温暖的归宿,家是一个人最向往的天堂!幸福中送走温馨的春节,我们又迎来了美好的春天!2011年,春天来了!它带来了怎样的希望?又让我们的心底有怎样的梦想在蠢蠢欲动!

您在春季装修的过程中,又在为买怎样的家居建材烦恼吗?搜房家居2011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明星家居建材网络联展正式启动。接下来为你展示的是地板系列篇——联丰地板!!

联丰缩影:

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地板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目前,企业已形成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位一体多元化的产品线格局,年产销量稳居同行业前列,经销网络遍布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数量达1000多家,是国内最大的木地板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无论是实力规模、产品品质,还是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均处于中国地板产业领军地位。

作为国内最早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与国家相关标准审定单位之一,联丰特别注重品牌建设,二十多年来,以无可挑剔的品牌实力赢得市场,更以创造地板产业的多个第一,赢得业界的广泛赞誉,声名远播。联丰先后获得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重量级荣誉,更为品牌在中国木地板产业中的领军地位增光添彩。

联丰公司新近启用的现代化木地板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8万多平米,完全按照欧洲最新样板工厂标准创建,专业化生产配套齐备,先后从德国、台湾引进的一流企口地板生产线,UV/ PU实木地板淋漆生产线和国内领先的智能木材干燥窑,一系列顶尖的国际级先进设备,匹配著称业界的精湛制造工艺,确保每一块联丰地板的品质国内领先,同步国际。

联丰产品生活馆:

 实木地板

艺术·家系列

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

南通联丰地板选购地址:钟秀中路百花路口东200米

【活动推荐】

2011春节攻市装修大行动-----【联丰地板3.15服务月感恩大行动】老客户大回馈+新春促销+4S优+服务,更有超低特价产品!机会不容错过!


上一条:三亚家居装修建材商铺行之山水天域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卫浴
    瓷砖 木门 油漆 大理石 装修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板材 松木 书房 化学建材 客厅
    灯具 洁具 背景墙 地板砖 金属家具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家装 净水器
    污染 业主 防盗网 石灰 陕西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家具风水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