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装修旺季来临部分建材看涨 地板布艺约涨二三成

时间:2011-02-26 07:54:26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2011年家居建材的价格涨势凶猛,导致家居建材市场涨价的因素很繁杂。木材、金属、钢材、棉花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直接导致家居建材的价格上涨。近日,笔者在烟台几大家居建材卖场发现家装旺季即将来到,家居建材价格涨势,如箭在弦上。

“地板价格肯定会涨,实木地板应该会涨的多一些,每平方米能涨二三十元不等,其他种类的地板也会略有涨幅,每平方米涨五至十多元不等,估计能涨三成。”大自然地板的销售人员这样说。他认为,原材料涨价、运输成本增加、经营成本和人工成本也大幅增加,地板的价格一定会上涨。

玛莎布艺设计的负责人张先生表示:“纺织品的原材料现在涨势十分凶猛,目前,布艺用品的进价已经出现了大约20%的上涨,眼下的成品价格的上涨不是很大,主要是为消费者考虑。”

木门的价格也出现一定的上涨,TATA木门的销售人员说:“目前还是维持原价,但马上就要涨价,不过,我们会随之举行一些相应的优惠折扣活动。”

在港城家居建材市场内,像是壁纸、装饰画等软装饰物品的价格涨价的可能性不大,而且,壁纸、装饰画的价格一直相对比较稳定,一般不会出现涨价的趋势。

慕思寝室用品的销售人员说:“目前,慕思产品不会出现涨价,虽然原材料的价格有所提高但是总部没有发布涨价的通知,我们销售商也不会私自涨价,一切由总公司来决定。”

家居建材价格的上涨让部分潜在消费者以及边缘消费者很难转变为实际的购买者,大多数市民对于家居产品涨价表示理解,“现如今,燃油、木材、面料都在涨价,家居建材涨价也是正常现象,若是自己十分喜欢的家具,即使是涨价,只要价格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我还是会买的。”一位正在选购家居用品的宋女士说。

据业内人士透露,因为家庭装修是刚性需求,为防范涨价,很多消费者选择了提前下订单的做法。由于家庭装修很多建材都要用到,所以趁早预定产品,具体用到使用时再让商家送货。


上一条:家装市场开年遇尴尬 涨价压力大 涨幅或为10%-15%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卫浴
    瓷砖 木门 油漆 大理石 装修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板材 松木 书房 化学建材 客厅
    灯具 洁具 背景墙 地板砖 金属家具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家装 净水器
    污染 业主 防盗网 石灰 陕西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家具风水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