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知识

2011年世界地板大会开幕在即 探讨地板业发展

时间:2011-02-26 07:54:17  来源:搜房网  作者:家居快讯


从木地板、软木地板、弹性地材再到地毯,中国地材市场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不仅是一个重要的全球采购中心,而且已成为倡导生态效益结合创新设计与先进技术的前沿阵地。

时值今日,全球当代设计师与专业买家纷纷加入到促进可持续发展及营造创新氛围的队伍中来。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大众文化修养的提高,创新产品由于其融入了艺术感、时尚元素及尊重自然的理念而渐受市场青睐。作为全球厂商的中坚力量,中国地材制造商正着手调整战略,积极面对市场变化所创造的新需求。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不断加快,意味着国际品牌步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将有更多中国品牌迈向国际市场。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已成为业内了解地面材料及铺装行业来年销售与采购的风向标。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地材贸易展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为快速且多元化发展的全球地面材料及铺装行业注入强劲的创新动力。历经十二年磨砺,展会稳步成长。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足以证明,展会在克服了全球经济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后已呈现回升向好的发展态势。

无论您是身处亚洲的制造商,旨在开拓中国市场与世界其他国家及地区的业务,亦或是寻求进入亚洲市场的海外制造商,如果您正致力于寻觅新商机,开拓零售渠道及挖掘新产品,答案就在这里——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一个连接中国内地与全球地材市场的重要门户!

首届世界地板大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中国业界与世界同行的交流。旨在关注低碳经济及木地板行业全球机遇的世界地板大会,共吸引到54位演讲嘉宾、500多位专业听众共同出席。首届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院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VNU亚洲展览集团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国家林业局和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2011年世界地板大会将于3月21日开幕,内容涵盖地板生产的整个产业链及当前产业的新兴热点话题,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准的年度技术盛宴。本届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美国地面材料研究会、上海万耀企龙展览公司联袂打造,与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

深受业界赞赏与尊敬的美国地面材料研究会会长JimGould先生,将受邀担任大会总监。曾被《Floor Covering News》杂志誉为“最具影响力20人”之一的Jim Gould先生拥有超过40年业界经验,拥有并管理数间行业公司,涉及零售、分销、物流及采购。Jim Gould先生致力于推动全球范围内的贸易增长,并促进行业发展,被业内人士认为极富远见。


上一条:装修中各大难题大盘点 早作准备"绕路"劣质建材
下一条:“春季装修大行动”启动 打造家居建材明星阵容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卫浴
    瓷砖 木门 油漆 大理石 装修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板材 松木 书房 化学建材 客厅
    灯具 洁具 背景墙 地板砖 金属家具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家装 净水器
    污染 业主 防盗网 石灰 陕西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家具风水

栏目热门
·装修案例:现代简约之阳光的印记[组图]
·2009年最新最酷家居装修样板间推荐(图)
·装修案例:设计师经典作品 温馨浪漫家
·09年厨房设计效果图
·最新发布2009年家装潮流趋势(组图)
·网友秀12万装修90平精致芭比小窝[组图]
·圆自己“一帘幽梦” 布艺窗帘DIY(图)
·卫生间装修不要盲目追求瓷砖品(图)
·小户型阳台出彩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厨房巧设计原则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