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装饰图片>>很潮很酷很前卫 80后潮男的黑白超酷家



很潮很酷很前卫 80后潮男的黑白超酷家

2011-04-16 22:10:14十环网

 
  网友感言:我不算是时尚达人,但是我喜欢追求潮流的事物。我家是两室户,耗资10万元,装修风格是混搭风。

欧派套装门   进入我家,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我家的防盗门,由于墙壁重新粉刷的缘故,我家的门也深受其害,我家的门贴的是韩式墙贴,上面有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数码产品的图片,这些图片也给我带来了不少的烦恼,邻居们家的家用电器坏了经常会来敲我们家的门,他们都认为我家是维修电器的,这让我很苦恼!
爱舍墙纸   进了门,首先大家看到的是连接我家厨房和客厅的一扇铝合金推拉门窗,在窗户上也贴着韩国的墙贴,但是这些都是彩色的,因为这个门是连接厨房和客厅的,所以在窗户的上层我贴了很多的和食物有关的图片,在下层我贴了一个红色的大大的桃心,象征着我客厅的风格!

来源:  作者:网络高手  

  • 最新建材资讯

  • 最新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