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本栏目总共有 32386 条建材知识 历史数据12万条
热门关键字:  地板  石材  瓷砖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 内容

男子为事业欲做变性手术 专家建议别太彻底(图)

2011-06-25 08:05:45      十环网

  翟艺阳今年21岁,男性。再过几天,他可能就要变成“她”。

  翟艺阳的职业是演员,靠模仿小沈阳而走红。一个完整且健康的男人,其变性的动机是什么?翟艺阳含着泪说,就是为了获得观众的认可。在演艺圈,演员不出名就是“蚂蚱”,为了“前程”,他不惜挨刀。

  一个普通的演员

  翟艺阳的老家在吉林省公主岭市,毕业于沈阳艺术学院。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随着“小沈阳”一炮走红,翟艺阳加入了模仿“小沈阳”的行列,走路扭扭捏捏,说话也拉腔拉调。

  这之前,翟艺阳唱了8年的京剧,后改演东北二人转,跑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一直名不见经传。自模仿“小沈阳”后,一时间,国内一些电视台举办的娱乐节目都请他去表演,让他找到了“明星”的感觉。

  这两年,翟艺阳在全国参加各类演出,基本都是模仿“小沈阳”,并和南昌新中原大剧院签约,给江西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演出。

  为了出名变性

  翟艺阳的内心很不平衡,恨自己的京剧才艺被埋没。他说,“小沈阳”上个春晚就出了名,李玉刚反串角色,唱女声也大红大紫。相对于这两个人,自己的唱腔功底也很高,无论是唱男声还是女声,通俗歌曲、美声或京剧,都不会比这两个人逊色,为什么就不能一夜成名?

  为了寻求艺术的“巅峰”,他思前想后,决定变性。其理由是要让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而不是观众眼中的“娘娘腔”。在平时的演出中,他非常讨厌别人称他是“娘娘腔”,可在舞台上,只有“娘娘腔”才能获得满堂喝彩。

  不清楚的未来

  一个体魄健康的男演员,在接受变性手术后,演艺事业就会如日中天?翟艺阳的心里没有底,却选择了铤而走险。

  如果变性手术失败,不仅毁了他的男儿身,也将毁了他的演艺事业。对此,翟艺阳有所考虑,“我是边整边看,如果整得不行,就立即终止手术。”

  近日,记者联系了深圳的一名整形专家周毅涛教授。周教授先后对两名男性进行过变性手术。他说,如果翟艺阳生理和心理上没有障碍,只是想以女性身份登台演出,那么他没有必要把自己完全变成一个女人,只要对面部轮廓进行整形即可。周教授建议翟艺阳暂不要接受隆胸和下体改造。“有些变性人把自己变得太彻底,事后难免后悔。”

  在周教授看来,患者提出变性要求,接诊的医院应该科学诊断并合理引导,不能为了经济效益或制造噱头,通过手术来彻底改变一个人的性别。事实上,男人不可能彻底变成女人,比如说,喉结就不能整,还比如说,即便他变成了“她”,也不具备生育功能。(江南都市报 记者 金其会)


上一条:卫生部加强食源性疾病监测 完善食物中毒报告系统
下一条:“微博抗癌”成抗癌公共平台 网友鼓励专家支招
来源:大江网   作者:网络  

 分享: 分享到QQ空间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网 添加到百度搜藏 Sina ViVi 添加Google书签 Yahoo收藏 添加到鲜果 转发到新浪微博我要评论】【进入论坛】【招标网



  • 最新建材新闻



  • 最新视频新闻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

推荐十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