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女子无痛人流40天后仍很痛 斥医院太不把患者当人

时间:2011-04-09 08:00:3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网络


  “龙湖医院做无痛人流 40天后仍然很痛”后续

  人流不全说我运气不好

  这医院太不把患者当人”

  夏女士对龙湖医院的态度十分气愤,称如果龙湖医院不认错,肯定打官司

  两天来, 市民对重庆晨报关于“患者夏女士在龙湖医院做无痛人流40天后,仍然很痛”的报道,反响强烈,“医院太不像话,对患者如此不负责任,让我们如何相信医生?我们支持媒体对医疗系统进行监督。”

  患者夏女士说,“如果龙湖医院坚持不认错,我们法庭上见。”

  市民

  这是对心灵的伤害

  南坪怡丰花园50幢2单元的李女士看了重庆晨报连续两天有关此事的报道,非常感叹,“人流不全对女性的伤害,不仅是身体,还有心灵和感情。我的朋友,也曾有患者夏女士的类似经历。”

  几年前,李女士的一个朋友怀孕了,她不想要孩子,也是到一家民营医院做的人流,之后身体一直不舒服,恶心呕吐。为此,她又做了第二次人流。

  3个月内做两次人流,李女士的朋友身体非常虚弱,班都上不了,在家里休息了整整一个月,才慢慢恢复。

  李女士昨天判断说,朋友的遭遇和患者夏女士类似,可能也是第一次人流不全,子宫内有残留物造成的。医生却不明说,又让做第二次手术。“作为不懂医的市民,我们恳切希望医生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医疗技术。”

  看了患者夏女士的遭遇,李女士的同事们表示,“今后如果做人流,要到正规的大医院去做!”

  医生

  太没有职业道德了

  刁女士是杨家坪疗养院的一名医务工作者,有30年的工作经历。

  昨天一大早,刁医生拨通了重庆晨报记者电话,“从医30年来,我从来没有主动给媒体打过电话,但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必须打。”

  她继续说,重庆晨报连续两天关于“患者夏女士在龙湖医院做无痛人流40天后,仍然很痛”的报道,让她看后气愤。“一个月内做几次人流,对女性的伤害有多大,只有我们女人才知道。医生不拿患者的生命和健康当一回事,还说是患者的运气不好,是小问题,太没有职业道德了。”

  患者

  不认错就法庭上见

  昨天中午,夏女士告诉重庆晨报记者,“看见龙湖医院说没有治好是我的运气不好,是小问题。我们太气愤了。”

  “从我人流不全到现在,龙湖医院都不愿认错,一直说是子宫积液,是我的子宫后位造成的。现在又说是我的运气不好,术后给我带来那么大的伤害,却说成是小问题。医院也太不把患者当人看,当人待了。我老公说,如果龙湖医院坚持不认错,我们法庭上见,肯定打官司!”患者夏女士说。

  市卫生局

  相关医院立即调查

  就市妇幼保健院对患者夏女士的B超结论和重医附一院、大坪三院不同,市卫生局纪检处非常重视,立即要求市妇幼保健院纪检处介入调查。

  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旦阳说,29日晨报见报后,引起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领导立即到B超室对夏女士的B超进行调查。为夏女士做B超的张医生说,当时夏女士没有说她是人流不净,也没有说清过宫。他所看见的B超显示,患者子宫里确实没有东西。张医生否定与龙湖医院医生就B超结果有过沟通。张医生告诉院领导,如果你们不相信,可以到电信局查他当时的通话记录。

  旦阳副院长说,院领导还找了B超室主任,调出了当时张医生做B超时的工作记录,没有异常发现。(罗小光)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女子无痛人流40天后仍很痛 斥医院太不把患者当人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基本药物中标品种4月1日起将持有“电子身份证”
下一条:河南逝者中1/5死于癌症 专家称多食油盐肉无益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装修 油漆 木地板
    大理石 十环 壁纸 涂料 水泥
    橱柜 吊顶 厨房 板式家具 卧室
    陶瓷 石膏板 儿童房 灯具 监理
    铝合金 玻璃 板材 钢材 实木家具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设计师 背景墙 地板砖 金属家具 洗衣机
    墙纸 田园 儿童 餐厅 家具饰品
    混凝土 细木工板 板式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门窗 纱窗 液晶电视  污染
    开关插座 石灰 业主 家装 冰箱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防火玻璃|单片防火玻璃|复合防火玻璃
防火玻璃|单片防火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