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中国每年销售治疗高血压药物已超81亿元

时间:2011-03-26 08:4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网络


  中新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曾利明) 目前中国内地高血压患者已约有2亿人,2009年治疗高血压药物的销售额已达到81.02亿元人民币,增长率为35.3%。 这是记者从“第一三共制药(上海)与辉瑞在华联合推广抗高血压药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获得的信息。

  与会专家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用于治疗高血压血管紧张素Ⅱ受体拮抗剂药物的销售额为31.4亿元人民币,增长率为38.8%。其中仿制药物为10.9亿元。

  专家指出,导致心脏病、脑血管病、肾脏病发生和死亡最重要因素的高血压患病率在内地持续增长;心脑血管疾病死亡已称为居民死亡首位原因。因此有效控制高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成为重大健康问题。高血压作为一种可控制的疾病,患者需要长期药物治疗。

  据透露,从今年起,第一三共与辉瑞在中国内地将联合推广新型降压药傲坦,为中国高血压防治提供新的选择。该药自2002年在美国上市以来,全球已有2500万患者使用。 2006年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引进该药,目前已被北京、上海、广东等11个省市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

  据知,第一三共制药(上海)有限公司是第一三共株式会社的中国全资子公司。具有110年历史的第一三共株式会社是国际知名的原研型制药集团,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在欧洲、美洲和亚洲均设有分支机构。(完 )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中国每年销售治疗高血压药物已超81亿元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中国疾控中心追缉蜱咬病事件元凶 分离出新病毒
下一条:广东一项调查显示:4成减肥人群体重正常甚至偏瘦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