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女顾客美容院拔罐被烫伤向999求救

时间:2011-03-26 08:41:34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网络


  50岁的赵女士常去美容院拔火罐,隔月一次。前不久,她照常去拔火罐,没想到刚一趴下,技师一失手,酒精泼在了赵女士背上,随后烧着的棉球又滚落下来,瞬间将背部点着,造成赵女士背部烧伤,如今背部、手臂都留下了深深的疤痕。

  两年前,赵女士在朝阳区酒仙桥路乐天玛特一层的芙美泉美容护肤中心办了一张会员卡,1000元可以做近20次的拔罐,价格挺划算。“技师经常换,大多都是不满20岁的小女孩。”赵女士回忆事发时的情景,至今心有余悸,“刚趴下,突然感到背部一阵凉凉的,还以为是技师把水洒到背上了,没想到竟然是酒精!”紧接着,又是一阵强烈的灼烧感,赵女士感觉整个背部都烧起来了。

  发现手中燃烧着的棉球滚落在赵女士背上引起灼烧,年轻的技师小张急忙用毛巾、被单等物品对着赵女士背部一阵猛拍。火灭了,但赵女士背部、左臂和前胸都被烫出一大圈的水泡,烫伤最严重的是背部。美容院的员工们赶紧往赵女士身上擦烫伤膏,但疼痛并没有减轻。10分钟后,美容院向999求救。

  999急救人员迅速将赵女士送到了北京军区总医院分院——292医院进行急救。经医生诊断,赵女士背部烧伤,烧伤程度达到两到三度。后经过两次全麻手术,1个月后,赵女士才出院,仅医疗费用就花了26000元。如今赵女士的背部和手臂都留下了长长的疤痕,时不时的疼痛让她无法照顾自己,更何况身边还有一个刚满月的小孙子。

  “美容院虽然赔偿了医疗费,但我再也不敢去美容院拔火罐了,现在看到火都害怕。” (记者宋玮)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女顾客美容院拔罐被烫伤向999求救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北京3月28日起将调整400种药品最高零售价
下一条:产妇足月儿胎死腹中 胎盘早剥危及生命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