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2011年山西省将重拳打击餐饮违法行为

时间:2011-03-26 08:4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网络


  中新网太原3月22日电(范丽芳)22日,记者在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1年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重拳打击餐饮服务违法行为,落实投诉举报制度、责任人约谈制度及犯罪案件移交制度。

  据了解,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于经过举报或者检查发现的餐饮服务业提供者,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必须停业整顿;整改达不到要求的,必须吊证关闭;对严重违法违规的企业及责任人,必须依法从重处罚。凡是发生餐保化安全事故,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未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的,一律予以曝光,一律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大监管力度,一律依法从重从严出发。同时,要加强各级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对工作不积极、检查不落实、监管不到位,敷衍塞责、失职渎职者要予以责任追究。

  2010年,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地沟油”和不合格一次性筷子等专项检查,共查处违法违规案件279起,罚没款110多万元;首次对山西省餐饮服务单位高风险食品、餐饮具、原料等21个品种进行专项监督抽验。(完)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2011年山西省将重拳打击餐饮违法行为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中西医结合实用内科学》再版 增非典等疾病诊断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