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北京结核病控制水平与伦敦巴黎等城市相当

时间:2011-03-26 08:4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网络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市目前结核病控制水平与伦敦、巴黎等发达国家大城市相当。北京市卫生局今天表示,北京市政府对结核病防治经费投入逐年增加,目前肺结核免费治疗政策已覆盖全部常住人口。

  在第1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前夕,北京市于23日表彰在遏制结核中做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北京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遏制结核,共享健康”。 因为结核病的种类很多,但只有肺结核是由呼吸道传播的传染性疾病,其他结核病几乎不传染;所以世界结核病日的宣传内容主要是针对预防肺结核。

  他表示,目前北京市户籍人口新发肺结核病人登记率远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疫情位列全国最低,结核病控制水平与伦敦、巴黎等发达国家的大城市相当。但是,北京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也面临着流动人口、耐多药肺结核和结核菌、艾滋病病毒双重感染等新的挑战。

  负责人称,从2008年3月,北京启动全国第一个由地方财政支持的乃多要结核病控制项目以来,共发现107例耐多药结核病患者,纳入项目治疗87例。从2010年1月起,将项目服务对象扩展至所有常住人口。同时,还将单耐药性、多耐药及广泛耐药的患者也纳入项目治疗范围。

  数据显示,2010年北京市共新登记肺结核患者4800余例,其中具有传染性的患者近1500例,新发病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完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北京结核病控制水平与伦敦巴黎等城市相当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北京即日起免费为外来务工者接种流脑和麻疹疫苗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十环 木地板 壁纸 水泥 涂料
    橱柜 厨房 吊顶 卧室 板式家具
    石膏板 钢材 玻璃 陶瓷 板材
    铝合金 化学建材 松木 书房 客厅
    洁具 儿童房 灯具 背景墙 墙纸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金属家具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板式
    门窗 地板采暖 纱窗 陕西 污染
    业主 石灰 净水器 防盗网 家装
     监理 知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