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黑作坊回收死猪肉做腊肉 执法人员查获6吨死猪肉

时间:2011-03-19 09:46:4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网络


  “每天经过都能闻到刺鼻的臭味。”这是福清宏路街道金印村村民经过高速公路旁的一工厂门口时的感受。原来,这是一家黑作坊,专门收集死猪肉加工成腊肉,已开张1年多。14日,黑作坊被捣毁。

  14日,记者随福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福清市质监局的执法人员前往检查。一名了解情况的居民告诉记者,他们这一年来都在忍受臭味的侵袭。“原来是废旧的养猪场,后来被人包下来,专门加工死猪肉。”

  顺着恶臭,记者和执法人员来到金印村山上靠近高速公路的黑作坊。在几间平房前,两名工人正给死猪过磅称量。肮脏的血水随地流淌,地上还堆放着多个麻袋的死猪肉废料,吸引无数苍蝇叮咬。最边上的一个平房是个冷藏库,库中的场景更是惊人,大量尚未肢解的死猪堆满了房间。一旁的小屋里放着几台生满铁锈的机器。

  作坊的一名工人称,这些死猪肉加工后,用于制作火腿肠。可是在现场,执法人员却没能找到火腿肠的踪影。他说:“都让人买了,我也不知道加工完送到哪个地方。”据他说,作坊已持续经营1年多。

  执法人员迅速查封了这家黑作坊,并对死猪肉进行抽样送检。

  前日下午3时许,执法人员结束对作坊内死猪肉的统计,决定就地销毁近6吨死猪肉。

  在养猪场后方的一块空地里,执法人员调来一台挖掘机,挖出一个五六米深的大坑,撒上石灰,将堆放在坑旁的死猪肉用吊臂扫进坑里,就地掩埋。

  福清市宏路街道兽医站站长王守杰表示,石灰填埋法既环保又安全,且不会扩散病毒和细菌。

  福清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科的陈科长表示,死猪肉数量较大,总重量接近6吨,经营者涉嫌犯罪,他们已将案子移交警方处理。(记者 魏旸艳 )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黑作坊回收死猪肉做腊肉 执法人员查获6吨死猪肉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脑梗老人独自进食窒息身亡 养老院担责40%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洁具 灯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防盗网 家装
    净水器 陕西 污染  业主
    监理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