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 招标 | 采购 | 新闻 | 价格 | 产品 | 名录 | 黄页 | 论坛 | 标准 | 报告 | 知识 | 图库 | 视频 | 排行榜 | 展会 | 资料 | 工具 | 十环 | 证书 | 标志 | 投稿 | 投诉 | 设为首页

知识 标准 价格 招标 资讯 社区 黄页 供求 产品 古籍 报告 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药监局:4搜索引擎清理违法宣传药品信息近万条

时间:2011-03-19 09:46: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网络


  记者从16日在合肥召开的2011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稽查工作会议获悉,在集中治理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药品信息非法销售药品专项行动中,百度4家搜索引擎企业已按要求屏蔽了链接的200余家违法网站,清理违法宣传销售药品信息近万条。

  据介绍,针对互联网搜索引擎链接违法网站宣传销售假药问题日益凸显的状况,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对互联网搜索引擎业界进行了大力整顿,对百度等国内4家知名搜索引擎企业进行约谈,要求限期整改。

  在集中治理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药品信息非法销售药品专项行动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还组织对908个涉嫌违法发布药品信息的网站进行监测,发现违法网站643个,提请有关部门关闭或屏蔽网站384个。

  此外,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去年打击工业氧冒充医用氧专项检查中,发现并查处165家存在使用工业氧冒充医用氧违法行为的医疗机构。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今年在继续强化对电视、报纸媒体发布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监测的同时,将加强对电台播发的药品等产品违法广告的监测。

  据介绍,对于屡禁不止、性质特别恶劣的严重违法广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对违法广告涉及的企业主动约谈,约谈后仍拒不纠正的,对违法广告涉及的产品依法果断采取全国暂停销售的行政强制措施。

  同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今年还将充分发挥广告审查管理系统的作用,加大广告抽查复审力度,及时纠正问题广告。

  统计显示,2010年全国共监测移送有关部门查处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违法广告8.3万个,采取暂停销售行政强制措施1152次,撤销或收回广告批准文号242个。 (黄小希 熊润频)


以下为广告支持单位
   
关键词: 药监局:4搜索引擎清理违法宣传药品信息近万条
最新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排行榜
   
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招标信息

上一条:专家:发呆走神可帮助减轻疲劳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洁具 灯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防盗网 家装
    净水器 陕西 污染  业主
    监理 石灰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