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论坛 博客 投诉 收藏 设为首页 信息发布中心 历史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健康知识

列车上少女晕倒众人忙施救 原是减肥惹的祸

时间:2011-03-05 08: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网络


  中新网南昌2月28日电 (肖勇 刘延 张伶)在飞驰的列车上,一位少女突然晕倒,列车长和乘警急忙寻找医生施救,20分钟后女孩苏醒,经女孩的母亲介绍,原来女孩过于爱美,为减肥而产生厌食症,身体过于虚弱。28日,女孩在母亲的陪同下,乘火车前往南昌治病,未料在车上晕倒。

  2月28日上午8时许,由北京西开往南昌的T148次列车刚刚开出萍乡车站,列车上的扬声器突然传出播音员急促的求援声:“各位乘客!各位乘客!5号硬座车厢有一位乘客突然晕倒,请懂得医术的乘客赶紧到5号车箱救人,我代表列车上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你们!”

  听到消息,正在车厢里巡视的乘警立即赶到5号车箱,只见一名身材高挑的少女仰躺在地板上,少女身旁一中年妇女被吓呆了。列车长刘延和张伶随后赶到现场,立即把少女抬到座位上,并掐少女的人中穴,进行按摩脚心等一系列的应急抢救措施。很快,几位懂医术的乘客也加入到现场抢救的行列。

  20分钟后,少女终于醒来了。原来,晕倒的少女叫龚娜(化名),今年17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其同行的中年妇女是龚娜的母亲。龚娜的母亲告诉列车长张伶,龚娜一直想成为一名职业模特,从孩提时代起,龚娜一直对自己的体型格外在意。

  龚娜在16岁以后,为了锻造出名模体型,更是对自己实行了长时间的减肥计划。由于龚娜长时间近似于自虐的方式减肥,患上了严重的厌食症。为了给女儿治病,龚娜的母亲只得带着她乘火车前往南昌就诊。不料想由于身体极度虚弱,龚娜竟然晕倒在列车上。

  少女苏醒后,列车长为其送来食品,补充营养,并一路照顾她到站下车。(完)


上一条:山西“大肚女孩”腹内囊肿成功切除 一周后将出院
下一条: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知识检索:    

热门搜索

    建材 十环网 地板 石材 瓷砖
    卫浴 木门 油漆 装修 大理石
    木地板 十环 壁纸 水泥 橱柜
    涂料 厨房 卧室 吊顶 石膏板
    板式家具 铝合金 玻璃 陶瓷 钢材
    板材 松木 化学建材 书房 客厅
    灯具 洁具 背景墙 金属家具 地板砖
    餐厅 儿童 墙纸 板式 实木家具
    保温材料 地板采暖 细木工板 家具饰品 混凝土
    门窗 儿童房 纱窗 家装 业主
    净水器 防盗网 陕西  污染
    石灰 监理 别墅户型 玻璃胶 别墅

栏目热门
·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区别
·门口正对楼梯如何化解?
·滚筒式、波轮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比较
·海尔高奏“国际歌” 小冰箱占据美国市场
·液晶电视与液晶显示器有很大区别
·生活窍门——给冰箱除冰,提高制冷率
·家电以旧换新,听上去挺美!!
·一体式课桌椅设计
·富有创意的自由组合书橱
·无绳电话辐射知多少?
图片新闻
印象石(caststone)施工指导
印象石(caststone)施
特石、印象石caststone的小知识
特石、印象石castst
“干性”和“湿性”印象石 (caststone) 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干性”和“湿性”
特石、印象石 (Caststone) 标准规范
特石、印象石 (Cas
绿色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由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由十环标志网提供认证与咨询方面问题解答.
第三批2008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发布

      
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

十环产品标志: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发起,由企业自律,十环产品评定办公室和消费者监督,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以及销售都要履行绿色环保公约,建材和装饰材料可以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