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中心 > 设计在线>>QQ与360恢复兼容 揭秘马化腾5000万的豪宅



QQ与360恢复兼容 揭秘马化腾5000万的豪宅

2011-04-16 12:57:24十环网

 

前阵子,QQ与360大战越演越烈,近日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干预下,QQ软件与360的全线产品已恢复兼容。腾讯CEO马化腾近日于海南三亚豪砸5000万购置香水湾1号别墅。5000万的豪宅到底长什么样子呢?一起来先睹为快!

马化腾

建筑引入最具中国特色的大屋顶,坡度几经推敲,洗练简洁,深远的檐部出挑,不仅没有沉重感,更拥有一份质朴的稳重。屋面茅草或平檐板,材料甄选当地青灰色片岩,以个性化、独特的视觉来表达设计理念。厚重的墙体采用黄洞石,深邃的洞口,外表面全部运用自然材料,令人如置身中华原古村落,有种原始的奢华感。无论是形状、颜色,还是质感,条纹等,都历经多番抽象思辨和精神凝练,流露出一种清静典雅之美。一举赢得腾讯CEO马化腾先生的赞叹与垂青。据闻,马化腾先生在香水湾1号别墅,占地2400平米。


来源:  作者:网络高手  

  • 最新建材资讯

  • 最新视频新闻